關於振豐科技:
         「振豐科技事業有限公司」成立於西元2002年,主要業務為專業音響設備、影音環境自動控制設備和會議系統設備整合及經銷。我們提供國際會議廳、多功能演藝廳、錄音室、廣播電台、電視台專業影音,至家庭劇院、歌唱聆賞音響設備之系統規劃設計、設備銷售及專業技術咨詢與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  有鑑於當時的專業設備及技術皆掌握於國際大廠手中,無論是設備價格和售後服務都不能滿足國內需求。2006年結合業界同好及先進開發出自有的控制系統主機,並逐步擴充周邊設備,至今產品皆具備與國際大廠媲美的穩定度及功能性。也因為我們對於專業音響領域及專業技術的堅持,獲得國際大廠的尊敬及青睞,進而取得台灣地區代理權。

          本公司主要銷售客戶:弱電工程承包商、專業音響批發商、高級音響展售中心及舞台燈光音響出租演出公司等。我們秉持著「以客戶優先,以服務至上」為宗旨,熱忱的為客戶提供最完善、最優質、最有效率、最高品質的產品及規劃技術。